close

家人2.JPG 我的家人有4,其中我最喜愛的家人就是我的弟弟,

但是我們時常吵架,不過我們還是最要好的姐弟了。

我的爸爸媽媽對我和弟弟很好,所以我覺得我很命啦!

而且雖然我的家不是很富有的,但是我有很棒的家庭喔!

在配上我家的可愛弟弟就十全十美了!

重點是我的弟弟很黏人,因此才讓我感受的到家人愛啊!

但是我的弟弟很愛念人

,又愛罵人和打人(是玩的那種打),因此我很不高興的送他一個包子,

這時弟弟就會去跟媽媽說我做的壞事,

可是因為弟弟會這樣做的事情也才讓我有新的觀念,

所以我現在有減少這種事的發生率了,在我寫這篇作文的同時我也要

感謝弟弟讓我有了這個經驗了。家人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"May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