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弟弟我的弟弟很可愛又好玩,而且他跟我差了三歲和我是個好姐弟,弟弟

他很聰明又 開朗常把我、爸爸、媽媽逗得哈哈笑!

我的弟弟很愛笑是我們家中的開心果,他很會整理家裡的用品,

讓家人很快樂,但是有件事情讓我們很煩惱,就是愛花錢的習慣改不掉;弟弟(2)

我的弟弟很善良 說話聲音很好聽動人。

可是我有一些事要說:

(1)國語分數都不好

(2)愛罵人的習慣要改

(3)始換別人的習慣也要改

(4)不合群的習慣一定要改

(5)不要常浪費食物

(6)說話要小心一點

我的弟弟愛的東西就是:

(1)火影人者

(2)航海王

(3)陀螺

(4)我們這一家

(5)三線鼠

(6)哆啦A夢

(7)恐龍

我的弟弟是天真又想法單純的小朋友也很大方,

所以弟弟的朋友很多, 這就是我的弟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"May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