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就是我們家的爸爸 我的爸爸是我們家最高的人,

原因是我的爸爸的身高是172公分。

但是我的爸爸的年齡是個秘密,

 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我爸爸的年齡;

我爸爸的公作很難就是"電腦工程師"。

我的爸爸很善良又熱心助人,

我的爸爸每次工作都比較晚回家 ,

而且我爸爸最近的星期六和星期日

都會到台北上課學習新的電腦知識,

因此我的爸爸大部分的每一天都很辛苦,

可是我的爸爸都不抱怨自己的工作,

因為我認為我的爸爸應該是為了

想養活我們一家四口,

而才賣力的工作和賺錢,

所以我的爸爸是我揣摩的好對象。

我也在此的感謝我的爸爸。這是我爸爸媽媽的小合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"May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