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1284.JPG

大家好!~我是May

我11歲,是位單純的小朋友,不過我覺得可以認識其他的朋友是我的榮幸,

因此我希望可以和大有良好的印象,

我的喜好是:

(1)   養老鼠

(2)   玩wii

(3)   看電視

(4)   玩電腦

(5)   玩扯鈴

(6)   玩陀螺

(7)   騎腳踏車

(8)   彈鋼琴

感覺我的喜好很不特別吧!

我的專長是:

(1)   彈鋼琴

(2)   游泳

(3)   吹直笛

我每次發現我的專長都不多,我有點不聰明又專長也不多,

但是我可以做我喜歡的事,如:

(1)   看漫畫

(2)   畫畫

(3)   彈鋼琴

(4)   抓我養的老鼠玩

……等等的事情。

我再此跟大家說我只是一位單純又天真又有自己想法的小朋友而已,

不是不天真又沒有自己想法的小朋友;我要說一句話:每個人活在世界

上是有意義的,不是沒有意義的,人是群聚的動物,一定要會分工合作,不

然無法活在現實的生活中的。DSCN157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"May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